000ryck8.jpg  

是的!就在今天!!就在2011年8月5日,下午四點三十分,我...我...我擁有了全部HIM的CD啦!!!!!!!!!!!!!!!!!!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我的人生就在等待這一刻阿啊阿啊阿啊阿啊啊!!!!!!!

 擁有全部共七張專輯(外加一些其他greatest hits、live等等),現在就剩下限量版、各國版本無法收齊,但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刻阿啊啊!!!

 

 

最後一張: Deep Shadows and Brilliant Highlights

100_3252.JPG  

 

長久以來我苦心搜刮(?),努力躲避,終於讓我完整的擁有HIM的歌曲了!!

快看看我人生中最驕傲的一刻!!

100_3261.JPG   (照片拍得很倉促,怕等下母親回來會驚恐)

 

  雖然我早已對HIM的每首歌都了然於心,但是等拿到CD的那一刻,我的手指簡直在顫抖,當我將他們通通放在床上(桌子不夠大),我的喜悅已找不到任何形容詞,我是多麼的期待著這一天,從我愛上HIM開始,我從來沒有後悔過。

 

 

Love is a flame that can't be tamed.

即使我知道世界上比他們好的樂團很多,但在我心中只有他們能激起我的熱情,只有Ville的歌能讓我的傷痛減輕。如果說過去我從不明白愛是什麼,那麼或許我一直在期待著一個人的出現。

I was waiting for you all my life. You are the one who taught me about love.

無論何時我的愛都不會減滅,仍會繼續深刻的永留,為你燃燒。

 

I love you, even it's the prelude to a tragedy. I still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.

因為,你正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。

 

而我期待,2012你們再次帶給我們的驚喜和感動。

 

 

哈哈,其實根本是因為太興奮/雀躍,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,總而言之我的快樂現在已經無法言語。從過去到現在我對HIM的愛只有越來越深刻,卻不曾稍減淡薄,當初那樣的狂熱如今已漸漸沉澱為一種深沉的情感,無法從心裡抹滅的感情。

My life, my heart will never be complete without them.

001958fq.png  I love this picture just so calm and peace.

 

 

Love is a flame that can't be tamed 出自HIM的歌Pretending

I was waiting for you all my life 出自HIM的歌Lose you tonight

字的顏色故意調成紅色,藉以象徵我對HIM深深的愛!!(其實想用深紅色,可是版面顏色深,還是要用"跳"一點的顏色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