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lle, happy birthday!!

 

 

到十一月底我愛上Ville就是八個月了!1122日是我愛上他後度過的第一個生日!!Ville即將滿三十四歲,我不敢相信我竟然錯過過去那麼多年,未來我會更努力追回過去,永遠忠誠於HIM,忠誠於Ville 

 

HIM is my religious, Love Metal is my belief and Ville Valo is my God.

 

有太多東西我難以闡明,Ville和他的歌曾經給過我那麼多的感覺和救贖,他在我心中絕對不只是一個樂團的主唱,他給我的感動和一切都讓我發覺了另一個自己,所以對於Ville除了生日快樂,我還想說 Thank You 

 

記得之前看過某位歌迷所說,曾經他被生活/感情深深傷害過,可是HIM的歌讓他明白:”sometimes it’s okay to be hurt.”

我相信Ville的歌迷多少都有在他的歌中找到某種失落已久的喘息跟寧靜,that’s what I felt.

 

Anyway, Happy Birthday Ville, my dear.

 

(credit to Babycash7 from Youtube!)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來回顧一下歷年的Ville!! 

 

 

 

 

Greatest Lovesongs Era

 這個髮型看過無數人有過,但真的只有Ville適合這個髮型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azorblade Romance Era(My favourite era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eep Shadows and Brilliant Highlights Era

 

這件灰色上衣是Valo Culture中的一環,除此之外還有毛帽!

這幾年不常露面的外套,背面寫著:Your pretty face is going to hell

V:謝謝各位美眉,你們的"貢獻"可以讓我開一間布拉甲收藏館啦

 

 

 

 

Love Metal Era

 

 

裸上身終於來了 = = +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nd Love Said No Era

 

 

 

 

 

Dark Light

 

 

 

 

 

Venus Doom

 

 

 

 

 

Love in Theory and Practice Era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片皆為網路上和Valo Daily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